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

来两篇重生穿回80~90年代的文文~

————————————————

❤《重生80之先赚一个亿》by闪灵

(重生、升级流【?】爽文、回80年代致富、文风不错)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31712

 

文案:

前世软萌又卑微的小民工意外惨死,重回到了遍地黄金的八十年代。

别人穿越带着随身老爷爷,他……把总裁小攻的魂魄揣兜里带回来了。

买股票,倒国债!斗恶人,发大财!

——顺便再和小时候的总裁谈个恋爱?!

发财金手指(粗大)+3 P(伪)成年攻少年攻VS受+狗血(酸爽)

正经文案:

其实这是一个现实主义题材正能量的故事……

主人公在那个腥风血雨的证券市场的厮杀、看风起云涌,狂潮起落,

主角身边几个家庭的风风雨雨,以及少年们的成长。

一个时代,二十年变迁。展开徐徐画卷,等你来看。

内容标签: 平步青云 重生 业界精英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邱明泉,封睿 ┃ 配角:刘东风,向城,韩立 ┃ 其它:

 

↑ 看得很爽!作者应该是学经济这方面的,比较专业。主角一路升级流一般,因为有着攻这个金手指一般的存在,所以致富路上几乎没有障碍,从穷小子变成了大大大总裁。配角描绘得也比较生动,尤其是向城,人性的双面和复杂表现得比较自然。

这篇主角根据地在上海,主要是金融方面致富。

 

 

 

❤《重生之豁然》by缘何故

(重生、升级流爽文、HE)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28693

 

文案:

这世上总有那么些人,开局尚算好牌,最终却打成一败涂地林惊蛰在失去很多后,回到了他尚未高考失利的十八岁

那个经济正在腾飞的九十年代,遍地商机

这是属于他的,最好的年纪

重生小故事,总有那么些遗憾的过去,值得挽回

不要被文案欺骗,其实这是一篇金大腿爽文

另,本文世界背景平行架空,一切背景人物与现实无关!

主受!攻出来得比较晚!攻出来得比较晚!

内容标签: 爽文 升级流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惊蛰,肖驰 ┃ 配角:高胜、周海棠 ┃ 其它:

 

↑ 也是一篇爽文!当年的获奖作品啊!受带着亲友一路升级逆袭,打脸人渣,改变命运。情节还不错,配角有血有肉,莫名心疼祁凯qaq

这篇主角根据地在北京,各方面均有涉猎,主要还是信息、房地产(土地)和食品之类的,和《一个亿》比起来欢乐一点爽一点,但各有特色,都很可爱。这篇番外和现在接轨,十分有共鸣了2333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