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你能不能不撩我

【推书·53】你能不能不撩我by焦糖冬瓜

(强强、HE、年上、F1赛车、重生、竞技)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43465

作者专栏:https://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242456


文案:

(这就是一个小攻重生到失去小受之前,疯狂撩受的故事,以及从小受角度出发,因为蠢作者写不来攻的角度)
F1车神温斯顿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对手亨特,无论多少优秀的对手前仆后继,他依然是孤独的王者。
但是某一天温斯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亨特十八岁那年。
温斯顿:你是否愿意与我一起统治这个极速王国,做我唯一的王?


【寒の评价】

这次安利的是一篇比较火的F1赛车竞技文。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推来着。看过的米娜请原谅我[捂脸]这也是我难得的比较喜欢攻的文//////
攻受俩人都是开赛车的。受前世车祸而死,攻没来得及表白,却意外回到了几年前。
攻君是大神是王者,对外人冷漠冰山不好接近,对熟人宠溺体贴。而且身材好,高大英俊,肩宽腰细。印象最深的是受形容他的眼睛像燃烧的冰山//////////日常撩受,经常占点便宜,对受是衣冠禽兽,一直想把受吃下肚。自带隐性总裁属性XD各种666
受勉强算强受吧,我觉得他性格比较可爱,像那种容易脸红的大男孩而不是男人。一直在成长,从一个小渣渣成长为能和攻在赛场上角逐冠军的选手。受对感情比较迟钝,开始一直没发现攻的心意,有点呆萌的感觉。如果要比喻,我觉得受前期有点像兔子[摊手]
我最喜欢其中几个情节。一是俩人在拍主题是王子和野兽的广告时。攻君扮演野兽那段的描写尤其是那个用玫瑰花刺王子心脏的动作简直戳爆少女心/////那种狂.野霸道但是又不失优雅的感觉......妈耶/////还有就是攻受对念情诗的那里,深情又贼有感觉。总之我觉得光看俩人相处就觉得很有意思XD
还有一对说不上是副cp的的配角,俩人认识了十多年,友情以上恋人未满,但也是相爱相杀,一起竞争王座一起向前。这两个人的设定都超级棒///////可爱死了呜呜呜ww虽然最后的番外没有在一起,但还是觉得这样就很美好了。这也许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吧。
总体文风比较轻快有趣,有一点淡淡的欧美风的感觉,剧情和设定都很赞,F1比赛的相关描写也很热血,俩人在场上的追逐很精彩,看着受君的成长真是热血满满呢XD我觉得美中不足大概是受不是我心目中的那种强受吧嘤嘤嘤TuT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