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

❤《我和星球谈恋爱》by无稽之谈

(强强【?】、穿到未来、事业线)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51042


文案:

原灵均以前听人说过这样一句话——

假如世界上就剩我和你,老子宁愿挖个坑XX地球!

他一直以为这是个天大的笑话……直到某一天,他穿越了,穿到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星球上。

抱着穿越附带的新手福利《山海经》,原灵均:“……”

“你好。”

这时候,他脚下的星球羞涩地说话了。

……

多年以后,一代伟人原星域长在星际知乎上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

《论恋人体型比你大上亿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So,这是一个小受带着山海经里召唤出的毛茸茸,在星际时代弘扬华夏美食,发展基建事业,努力赚钱买小攻,顺便成为一代伟人的升级流爽文。

cp:少女心芝麻馅萌系星球攻x手工技能满点撸毛能力up男神受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原灵均 ┃ 配角: ┃ 其它:


↑ 靠着各种吃的、卖艺和买游戏头盔发家致富的事业线真的很爽!而且攻君人设真的非常可爱啊啊啊!我超爱!黑芝麻馅儿的醋坛子少女攻我可以!!!而且有金手指但是又不让人讨厌,也不是那么升级流,总之非常爽看得很舒心~


❤《飞行星球》by静水边

(年下、伪破镜重圆、HE、文风赞、强强【?】)

火星女频地址:https://www.iceread.com/story/1010905


文案:

酒店盛世美颜小开攻&婚庆花店帅气潇洒老板受

“你的热爱伟大,它广博深邃,永恒,高高在上”

“我的爱也许在你看来一文不值”

“它只是一朵花,开的绚烂却短暂”

“但那又如何,从出生到死亡,它一直热烈的绽放着,我就是这么爱你,像一朵花一样。”

标签:都市,甜宠,精英,时尚娱乐,强强。


↑ 我又来安利梗梗的文了~这篇文里两个人的人设都很好吃,而且配角比以前的文更加鲜活,也有了更多自己的故事。这篇文里给我印象深刻的有受君做的夕雾花小瓶子和攻君画出的浩瀚星空,印象最深的反而是连翘这个女配。我好爱啊啊啊!!!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