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军区大院

【推书·72】军区大院by泡泡雪儿

(强强、互攻、伪军/文、热血、嚣张痞气军三代vs禁欲冷酷坚毅军人)

 

无文案。】

 

【寒の评价】

这次安利的是一篇伪军文~强强互攻~
单军是高/干子弟(军三代),从小在军区大院儿里横行,一帮兄弟想怼谁就怼谁。脾气有点暴躁,痞气又嚣张,讲义气。一开始百般看不惯周海锋,想方设法想征服、逗弄他他,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23333第一部末尾他追随周海锋的脚步去参加了特种大队的选拔,发生了蜕变。
周海锋是个禁欲冷酷坚毅的真·硬汉,十项全能,真正意义上的铁血军人。感觉他真的很牛逼,不得不服,无论是哪方面似乎都没有缺点x无论是训练还是选拔都遥遥领先,一直追随心中的信念一路向前。
文风京味儿比较浓,很能把人带回那个年代好好感受那种军人的精神,很热血。感觉是真正的两个男人两个爷们儿在谈恋爱,互相征服也互相臣服, 是钢铁之间的激/情碰撞,看得巨爽!

PS.这是第一部,第二部《狼烟万里》作者正在写……

————————————————————

 趁着放假多更一点儿,大概开学就会消失了QAQ 理科让人绝望x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